WELCOME TO BOVINE ONLINE!

牛之梦 第七届全国肉牛产业技术研讨会暨首届肉牛业展览会(首轮通知)

各位专家、企业家和肉牛界同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助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促进全国肉牛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在总结过去六届全国肉牛产业技术研讨会成功举办经验的基础上,中国农业大学肉牛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柘城县人民政府,定于2024年6月在河南省柘城县举办第七届全国肉牛产业技术研讨会暨首届肉牛业展览会。学术研讨会将邀请我国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和中国、英国、巴西、法国、加拿大、美国、爱尔兰等国家高校、科研机构以及肉牛企业的相关专家与企业家进行专题报告和经验交流。首届肉牛业展览会将提供一个全新的肉牛产业发展相关设备设施、遗传资源、饲料添加剂和牛群健康等养殖产业链实用产品与技术成果的展示与交流平台。会议举办期间,您还将参观柘城当地多种养殖模式提高农区肉牛养殖经济效益的示范企业。在当前我国肉牛产业行情低迷、牛价下跌的形势下,本届肉牛产业技术研讨会暨首届产业展览会的举办,国内外专家和企业家们将给出一些破解当前肉牛产业危机的对策建议。
        为此,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第七届全国肉牛产业技术研讨会暨首届肉牛业展览会!让我们相约“三商之源、华商之都”商丘,相聚中原肉牛产业大县柘城,共享世界先进肉牛产业技术,共谋我国肉牛产业振兴大计,共建现代肉牛产业强国。
有关会务信息请联系会务组:
电话:010 6273 4564;手机:15022289697(杨老师)

中国农业大学肉牛研究中心
柘城县人民政府
中国肉牛产业发展协同创新平台
中原肉牛产业创新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