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OVINE ONLINE!

美国蒙大拿州希望与中国继续开展牛肉出口合作

据The Beef Site(2018年7月12日)报道,尽管美国政府与中国之间的贸易战不断升级,美国蒙大拿州的官员希望与中国零售巨头京东达成出口本地牛肉的协议。蒙大拿州畜牧业协会(MSA)执行副主席Bodner在周二接受新华社独家采访时表示,去年11月在北京签署的双赢协议并没有落空。他称京东斥资1亿美元建设蒙大拿州最大的肉类加工设施的承诺仍在讨论之中。更重要的是,京东承诺未来几年将购买价值2亿美元的蒙大拿州牛肉,这一承诺尚未被取消。Bodner和 MSA 2500名成员祈祷美国政府另一轮的关税不会扼杀蒙大拿历史上最大的牛肉交易。

根据美国农业部的数据,中国的牛肉进口已经从2012年的2.75亿美元增加到2017年的25亿美元,但只有一小部分来自美国。去年,只向中国出售了大约3100万美元的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