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OVINE ONLINE!

关于中国-加拿大肉牛产业合作联盟招募兼职翻译人员的通知

为促进我国肉牛产业与国际交流,加速引进推广北美肉牛业发达国家的产业应用技术和经验,推动我国肉牛产业快速发展。中国-加拿大肉牛产业合作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于2018年5月组建了科技信息交流项目部。现因工作需要,面向全国各农林高校及肉牛企事业单位招募兼职翻译人员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募对象及条件

1、英语要求:国家英语4级以上,且有一定肉牛生产类专业英语基础。

2、专业要求:农林高校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牛肉加工、肉牛产业经济类专业的在读硕士及博士研究生;肉牛行业从业者;

3、时间要求:有一定业余时间用于兼职的肉牛资料专业笔译(只是英文资料译为简体中文),每周能够翻译2000个以上汉字。

二、工作内容

1、完成联盟指定的肉牛相关技术资料笔译工作。

2、承担联盟指派的文件翻译或外宾接待工作。

三、工作性质

兼职,无需坐班。

四、任期和待遇

1、资料翻译为付费工作。视翻译水平高低,按每千字(不含标点符号和空格)30-50元标准,每月底以微信形式现金结付。

2、录用人员有资格参加联盟组织的例行专业翻译交流论坛。

3、所有参与翻译的人员将免费获得联盟推出的系列技术材料或手册。

4、翻译水平优秀者可获得免费参加联盟组织的肉牛专业会议或考察活动。

5、考核合格者可获联盟秘书处推荐至盟员单位实习或任职。

6、每6个月为一个任期,期满考核合格者由联盟秘书处统一颁发证书。

五、申请方式

1、有意者请下载并填写《中加肉牛产业联盟翻译人员申请表》,连同个人相关语言水平证书扫描件,发送至bcrc@cau.edu.cn。邮件主题和附件均以“翻译人员申请+姓名”命名。

2、初步审核合格后,联盟秘书处以电话及邮件通知申请人员。

3、申请截止日期:2018年6月30日

4、咨询电话:010-62734564

 

 

                  中国-加拿大肉牛产业合作联盟

                         2018年5月30日

附件:中加肉牛产业联盟翻译人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