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OVINE ONLINE!

肉牛生产与经营决策

肉牛生产与经营决策

2016年12月26日

1694 次阅读

书名:肉牛生产与经营决策(第4版)

出版社: 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

外文书名: Beef Production and Management Decisions (Fourth Edition)

 

作者:(美)费尔德(Thomas G. Field)和(美)泰勒(Robert E. Taylor)

译者:孟庆翔教授等人

平装: 667页

正文语种: 简体中文

 

《肉牛生产与经营决策(第4版)》是一部完整介绍美国肉牛产业经营管理的专业书籍。前7章着重介绍了肉牛产业以及牛肉生产与加工过程中各部门的经营原则。第8、9和10章主要侧重于肉牛产业的结构调整、赢利性市场体系的建立以及肉牛和牛肉制品的国际贸易。从第11章至第18章是关于理解肉牛生产力原理所需的生物学和经济学知识介绍。第4版最大的特点,在于告诉读者如何在复杂多变的肉牛产业市场中进行良好的经营决策,通过减少生产成本和提高产品质量来提高肉牛生产的利润率。关于当前肉牛业乃至整个畜牧行业所面临的粪污治理、动物福利、食品安全等社会问题,以及肉牛产品国际贸易、信息资源管理、良好生产规范(GMP)、全面质量管理(TQM)与危险分析和关键控制点(HACCP)计划的实施等公众关注的问题,在本书许多章节也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