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OVINE ONLINE!

加拿大政府投资家畜福利

加拿大政府投资家畜福利

2017年11月14日

1413 次阅读

 

加拿大以高质量的牲畜和家禽产业而闻名。这两个部门推动了加拿大的经济,在农业方面产生了超过150亿美元的收入。

加拿大政府支持畜牧业,努力提高动物的健康、生产性能和福利。加拿大农业部宣布投资131万美元给加拿大动物卫生联盟(CAHC,该联盟是一个为加拿大养殖动物产业提供服务的非盈利组织)来帮助确保安全运输牲畜,开发牲畜应急管理工具,提高动物护理评估。

投资将分为4个项目,包括:

1、开发一种新的牲畜运输在线认证程序,将简化、标准化程序,并为卡车司机、托运人和接受者提供一个机会,使他们更容易地获得必要的培训,以改善操作实践。高达223,929美元。
2、高达160,713美元,以更新运输过程中对农场动物的护理和处理的运输规范。
3、为加拿大畜牧业制定紧急管理计划,以帮助减轻、应对和从重大危险紧急事件中恢复,最高可达813,200美元。
4、高达112,180美元,修改加拿大(CFC)动物保健评估项目的养鸡农户,以满足孵化蛋、饲养者、鸡和火鸡的新规范。

这是一个为期五年的计划,在不断增长的前两项政策框架下,最高可达3.41亿美元。

 

 

Data resource:加拿大农业部https://www.canada.ca/e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