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OVINE ONLINE!

饲料瘤胃降解率测定装置—BB

饲料瘤胃降解率测定装置—BB

2016年12月26日

1795 次阅读

本中心研制的用于测定饲料原料瘤胃降解率的装置,包括尼龙袋、封口夹、尼龙袋底托和承重块。尼龙袋规格为80×150mm,300目,一端开口,边缘经热封处理,封闭端的形状为弧形;封口夹用于给尼龙袋封口,可防止尼龙袋滑脱;尼龙袋底托为圆柱状,中部设有空腔,外侧壁上设置凹槽,凹槽均匀分布于底托侧壁上;承重块为钢柱,中间设置通孔。使用时,尼龙袋经封口夹封口后固定在尼龙袋底托上置于反刍动物瘤胃内,使用尼龙绳一端穿过尼龙袋底托空腔并固定,尼龙绳另一端通向瘤胃瘘管外部并与瘤胃瘘管的管盖连接。本装置的优点在于实验过程中尼龙袋始终处于伸展状态,有利于控制尼龙袋的有效面积,并可以保证尼龙袋位于瘤胃腹囊中,有利于减少实验误差,容易做到不同实验室间实验方法的标准化。

 

联系人:张丽伟

电话:010-62734561  

传真:010-62829099

供货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科学园区肉牛研究中心院内(绿苑西门西侧100米路北院内,有指路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