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OVINE ONLINE!

培养液分装系统

培养液分装系统

2016年12月26日

1912 次阅读

用于反刍动物人工瘤胃产气量法、活体外两阶段法、活体外三阶段法以及其它需要进行液体分装的试验。主要部件包括恒温水槽、培养液分装瓶、瓶口分液器、磁力搅拌器。

恒温水槽:不锈钢材质,尺寸为380×332×160mm。在试验前将足量的水加入水槽内,使用恒温循环加热装置将水预热至39℃,用于采集瘤胃液时的保温以及为培养液在分液过程中提供缓冲环境。

培养液分装瓶:玻璃材质,特制产品。玻璃瓶为圆柱形,上端中央设置螺纹开口,用于安装瓶口分液器。瓶口两侧设置两个开口,使用硅胶塞封好,分别用于加液和CO2气体的通入。

瓶口分液器:采用德国生产的POLYFIX@型瓶口分液器,用于培养液的分装,容量为50mL,最小刻度为1mL。该分液装置具有进气和出气管道,可以通CO2气体,保证培养液的厌氧环境。

磁力搅拌器:采用由大龙兴创实验仪器(北京)有限公司生产的MS-(H)-Pro数显型磁力搅拌器,使用时将磁力搅拌器放置于水槽下方,搅拌器的工作盘紧贴水槽底部,将转子放入培养液分装瓶内,以便保证培养液的恒温及混合均匀。

 

联系人:张丽伟

电话:010-62734561  

传真:010-62829099

供货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科学园区肉牛研究中心院内(绿苑西门西侧100米路北院内,有指路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