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OVINE ONLINE!

加拿大育种协会

加拿大育种协会

2016年10月29日

885 次阅读

纯种牛育种者在加拿大发挥了相当重要的作用。同主要对牛的屠宰生产感兴趣的商业性养牛者相比,育种者考虑的是高品质牛的开发和改良以满足现代化肉牛生产企业的需要。
育种协会主要从事品种的改良和开发,结合管理纯种的配给。这些组织的活动受动物纯种法案的支配,动物纯种法案由加拿大政府于1900年底制定并负责执行。法案规定了育种协会形成和活动的条件,同时也规定了他们的权利和责任。此法案严厉禁止任何血统的误传,滥用注册合格证书或者把没有注册的动物当做纯种销售。加拿大农业部拥有一个血液类型测试实验室来测定牛的家系。在抽样检查的基础_L,测试已登记注册的牛、精液采集前的公牛和测试其他动物以鉴别他们的家系。此法案旨在保证加拿大纯种家畜业的信誉。
加拿大许多育种协会初步分类他们的纯种牛并通过位于握太华的中心组织—加拿大国家家畜档案中心保存他们的档案材料。一些育种协会如夏洛来、西门塔尔、利木赞和海福特等进行牛的登记并把他们的档案材料保存在总部。这些协会也有他们各自的性能评价方案,这有助于育种者进行管理和在自己的畜群中选择种畜或选择其他育种者的种畜。多数育种协会有自己的月刊杂志,杂志介绍品种改良方案,销售报告和良种畜等信息。各省和许多地区,组织了育种俱乐部以帮助育种者改良他们的牲畜,所有育种协会有义务为购买者提供咨询并且帮助有资格的家畜出口公司办理出口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