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OVINE ONLINE!

内蒙古:赤峰壮大肉牛产业规模 年出栏育肥牛21万头

       隔夜CBOT市场豆类涨跌互现,其中大豆、豆粕小幅收跌,豆油较为坚挺,小幅收涨。3月3日BMD市场棕榈油继续收高,创阶段新高。

  近日因巴西工人罢工延迟大豆运输引发市场忧虑,提振CBOT市场走势,但此消息对市场的影响为短期利好,美豆要继续上行仍缺乏进一步的刺激消息,在此之前美豆预计在1000美分上方调整,后期关注南美运输问题能否持续发酵,成为美豆近期走势的关键因素,盘面上关注1050附近压力。

  美豆进口升贴水保持稳定,近日美豆价格窄幅调整,压榨利润处于小幅盈利状态。二季度进口加菜籽出现了盈利,国产菜籽由于成本高亏损依然很大。

  3月3日豆粕现货主流价格稳中略跌10-50元,表现较为坚挺,因油厂现货库存少,且开机率仍处低位,下游养殖企业有补库需求,油厂存在挺价心理,但预计从本周开始,油厂将逐步开机,随着库存增加,价格涨幅将受抑制。

总结:目前北美市场缺乏消息影响,南美方面运输情况成为短期影响市场的因素,但是预计缺乏趋势行情的炒作,美豆要继续上行仍缺乏进一步的刺激消息,后期关注南美运输问题能否持续发酵,成为美豆近期走势的关键因素,盘面关注上方压力。国内油粕基本面依然没有改观,近期盘面有所反弹,关注外盘走势的指引,油脂建议关注不同品种的强弱关系带来的套利机会。

                  http://www.feedtrade.com.cn/sbm/future/2058843.html

  责任编辑 罗璇

    详细信息请见:行业新闻、肉牛、饲养、饲料、育种、品种、夏洛来、利木赞、繁殖、配种、饲料、玉米、啤酒糟、棉粕、蒸汽压片、汽爆、氨化、牛肉、剪切力、熟化、牛舍、拴系、放牧、苜蓿、经济、加工、冷冻精液、胚胎、瘘管、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