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OVINE ONLINE!

OIE报告尼泊尔爆发口蹄疫

OIE报告尼泊尔爆发口蹄疫

2017年8月27日

1064 次阅读

Bimal Kumar Nirmal博士(尼泊尔畜牧发展部畜牧服务部门)报告称在Narayani爆发口蹄疫。根据世界动物卫生组织(OIE),爆发开始于4月2日,4月6日确认。OIE于8月22日收到即时通知。

受影响的畜群包括黄牛和水牛。一共有17只牛被发现受到感染,但没有死亡。3只水牛表现出感染的特征,无死亡。

根据OIE,15%的青年牛(1-1.5岁)和85%的成人(3-5岁)杂交牛(来自4个农场的水牛、黄牛杂交)表现典型的口蹄疫症状和体征,如体温升高、流涎,跛行,食欲减退,舌病变。

村里所有的牛和水牛均受到影响,青年牛没有死亡。这些农场近几年没有接种口蹄疫疫苗。

村庄100米附近有一个水牛的收集和销售中心。有来自不同地区和周边接壤地区收集的水牛。深入的调查正在进行中,而爆发的来源仍然不确定,动物的非法活动似乎是最有可能的。

 

信息来源:http://www.thebeefsit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