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OVINE ONLINE!

新西兰主导的研究揭示了牛羊的细菌DNA(译文)

新西兰领导的国际科学家们已经确认了牛羊胃肠道中的500多种细菌的基因组成(新西兰广播先前报道称,科学界只能获得15个瘤胃微生物基因组)。该项目由前农业研究科学家 Bill Kelly和现任农业研究科学家 Sinead Leahy领导,来自9个国家的14个研究机构的近60名科学家参加了这个项目。

这项研究的一个组成部分是培养未培养过的微生物,并公布这些微生物(我们知道存在,但从来没有人“与之共事”过)的种类。这是深入了解微生物的细节的第一步,谁在那里?它们在做什么?

随之而来地,这项研究担心反刍牲畜产生的甲烷问题。这是与人类活动相关的最大的甲烷来源,每年向空气中排放1.25亿吨甲烷。Leahy博士说,了解微生物的行为来解决这个很重要。他们已经在疫苗和抑制剂等技术上做了大量的工作,但不想扰乱反刍动物中的微生物群落,因为牛和微生物有很好的关系。因此,必须确保母牛的健康和生产力不会受到影响,确保牛体内的微生物群的任何改变都会有最好的结果。

 

 

 

信息来源:www.thebeefsit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