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OVINE ONLINE!

英国兽医协会:强制屠宰场安装闭路电视是动物福利的巨大胜利

经过英国兽医协会(BVA)和兽医公共卫生协会(VPHA)多年的倡导,英国政府计划在所有的屠宰场强制引进闭路电视,这对动物健康和福利来说是巨大的胜利。

BVA和VPHA代表着监督屠宰场动物福利健康和公共卫生的官方兽医(OVs),已经倡导屠宰场有活体动物的各个区域均强制性引入闭路电视。同时,不限制OVs访问监控录像,以此作为他们在屠宰活动的长期福利。

这两项承诺对于维护动物福利、促进执行和逐步增强消费者信心至关重要。今天环境部长Michael Gove宣布的新的动物福利计划中包括以上所有要求。

英国兽医协会主席Gudrun Ravetz说:“今天的宣告是非常受欢迎的。我们已经在这个问题上进行了很多年的运作,这个声明代表了英国在动物健康与福利方面取得的巨大胜利。

屠宰场各个区域的强制性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将有利于培育同情心文化,这有助于保护动物福利。我们特别高兴看到官方兽医可以对监控的无限制访问。

兽医的独立性和独特的任职资格有助于确保英国将继续拥有最高的动物健康、福利和食品安全标准。

我们承认,安装闭路电视对于一些很小的屠宰场来说可能是不小的负担。但重要的是,我们农场的动物都有好的生活和人道的死亡。闭路电视对于这些要求的达成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根据目前的法律,如果他们担心虐待可能发生,他们有权要求并观看录像。然而,如果这些需要在法庭上执行,那么这个过程可能会旷日持久。

BVA和VPHA都曾多次表示,如果兽医被拒绝获取视频片段,而监控录像并没有独立于屠宰场运营,那么他们在屠宰场的目的就受到了根本性的破坏。

兽医公共卫生协会主席Lewis Grant说:“这是一个独特的机会,使食品经营者与OVs共同努力确保最高的动物福利标准。同时,通过查看录像可以评估和解决任何职员的培训问题”。我们看到,它适用于所有的前提,并且允许不受限制的访问,确保了它是一个可行的OV的工具。

“我认为,我们的OVs将会普遍批准这些新的建议,以确保这个国家在促进动物福利的最高标准方面保持世界领先地位。”

在上周的声明中,政府也确认将更新动物福利条例,农民和饲养者的行为必须满足动物福利法案的要求。第一批更新的条例将重点放在肉鸡的福利标准上。

Ravetz补充道:“我们欢迎咨询机构更新养殖动物和宠物的福利规范,其中许多急需更新,以反映最新的动物福利科学和良好的实践。”

我们希望看到Defra与兽医行业、工业和所有相关利益者一起努力,以确保提出重要的福利法规。

英国兽医家禽协会的John Tasker说:“BVPA致力于支持在家禽生产的各个方面的研究和实施,包括农场和在农场的福利。我们期待着与Defra在发展和实施这些新倡议方面充分合作。英国的禽类产业拥有世界上最高的福利标准,并寻求在新研究的情况下不断更新和完善其做法,并保持公众对该行业的信心”。

所有的新提议都将接受咨询,BVA、VPHA和BVPA在给Defra提交全部回应之前,会考虑详细的计划。

关于这些提议的完整细节和关于屠宰场的闭路电视的协商,可以点击这里,并在6周内保持开放。关于肉鸡和肉鸡的福利实践规范的磋商也在这里开放8周的时间。

 

 

Source:http://www.thebeefsite.com/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