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OVINE ONLINE!

联盟总体计划

联盟总体计划

2017年6月4日

1472 次阅读

1、肉牛合作联盟成员大会

每年举办1次联盟成员大会,共同开展产业技术、经验和学术交流。大会在中加两国轮流举办。

2、技术研发与推广

联盟成员参与中加肉牛育种、繁殖、牛舍设计、养殖、饲料加工和评价、饲料配方、屠宰、牛肉加工和交易等领域的技术研发与推广。

3、产业服务与咨询

成员单位参与中加肉牛示范农场、中加肉牛联合实验室等项目的建设工作。同时,为相关地方政府、企业、养殖户,尤其是对贫困地区的养殖户,提供技术支持、咨询和产品服务。

4、贸易与投资

每年组织2次赴加拿大及北美地区的商务考察与互访,为双方在肉牛产业相关设备、饲料、兽医药品、种质资源等的贸易提供支持和渠道。同时,为两国产业界相互投资提供技术、人才、政策咨询等方面的服务。

5、政策服务

总结、借鉴肉牛业加拿大等肉牛业发达国家管理产业的先进经验和成功的政策措施,结合中国养牛实际,向政府提供政策建议;建立中国肉牛产业大数据平台,为政府制订相关产业政策提供有用的数据。

6、人员培训

每年定期组织联盟单位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到国内发展状况良好的肉牛企业和加拿大等相关肉牛业发达国家参与短期、中期和长期的产业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