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OVINE ONLINE!

澳洲牛肉工厂进入低谷 八月屠宰量进一步下降

大型工厂开始裁员减产


001

澳洲持续的牛群短缺使得澳洲牛肉加工厂不得不进行裁员。这包括澳洲JBS位于昆士兰州Dinmore的工厂(在华注册厂号235)和Beef City工厂(在华注册厂号170),其中235厂是澳洲最大的屠宰场。

在这之前,澳洲Bindaree工厂(在华注册厂号218)已经裁员100人左右。

JBS-235厂曾经是每天屠宰3400头牛的工厂,而他们工厂最近发布的通知是从8月1日开始实行每周4天工作制,周一停工,以减少产能。

另外一家很大的工厂,澳洲Teys位于Wagga的291厂,将减少产能到了每天1100头。

对屠宰厂来说,由于8月屠宰量突然降低,将是非常困难的一个月。

屠宰厂必须要挺过去这段时间。他们需要做出艰难的决定,比如停产或裁员,以降低损失。
梅特分析


 

牛源持续降低导致屠宰量进一步降低,这已经实际影响澳洲屠宰工厂的运营状态,不得不利用裁员和停产来缩减成本。

短缺的牛源和较高的收购价格不足以覆盖运营成本。澳洲工厂进入“低能耗“阶段以度过困难期。

MIG预计受今年下半年来自澳洲的产品进口量将持续的下降影响,澳洲差异化的产品例如谷饲及和牛等,它们的价格有可能不受南美竞争,出现上扬。

 

原文链接:http://meatnews.cn/10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