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BOVINE ONLINE!

国家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体系

国家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体系

2016年10月29日

3402 次阅读

国家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体系(以下简称“肉牛牦牛体系”),纵向由1个国家肉牛产业技术研发中心、6个功能研究室、34个综合试验站构成,横向由29位来自全国的大学和研究院(所)的岗位专家以及其团队和34位来自企业和地方研究院(所)的试验站站长及其团队构成,每个综合试验站含有15名示范县技术骨干人员,全体系共801人。63位岗位专家和综合试验站站长平均年龄46岁,高级职称45人,中级职称16人,初级职称和其他各1人,是一支技术研发能力强、经营管理技术水平高、年富力强的从事肉牛技术研发与实战性技术示范的专门队伍。

    体系的主要任务是:

        1.研发、整合技术直接示范解决当前制约肉牛产业发展的主要技术问题。
        2.预测今后肉牛产业的技术需求方向进行针对性技术研发和储备。
        3.调查、跟踪、积累国内外肉牛研究、生产和经营领域各项基础数据和信息提供公益性服务。
        4.发现、查证危害肉牛产业发展的内在、外在、潜在因素,提供应急性、缓释性技术解决方案和措施。
        5.培育更高水平的肉牛专门技术与经营人才队伍。

网页链接:http://www.beefsys.com/